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杨洪进来魏县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2019-03-25 15:28:0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在省地方志办公室市县指导室主任刘霁、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富中的陪同下,来魏县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政府县长樊中青会见了杨洪进主任一行,县政协副主席祁保平和县政府办公室、地方志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和调研活动。

樊中青县长在会见杨洪进一行时,对省、市地方志办公室领导到魏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指出:地方志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瑰宝,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大力支持和组织开展修志著史工作,并注重发挥地方志在资政、教化等方面的独特作用,地方志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 

杨洪进主任查看了魏县旧志整理和志鉴编纂成果,听取了地方志工作汇报,并结合地方志编纂工作,考察了礼贤台、鸭梨博物馆、县经济开发区项目企业等,对魏县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传承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做好地方志工作提出了要求:地方志工作机构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发扬“三心对三苦”的精神,强化担当,奋发作为,坚持“十业并举”,推动地方志从一项工作向一项事业转型升级,努力开创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大力开展史志研究,加强地情资料开发和利用,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搞好服务。当地政府要结合机构改革,加强地方志工作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为地方志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薛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