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樊中青实地调研第十九届梨花节筹备工作

2019-03-19 16:46:2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梨花节即将来临,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到什么程度?还存在哪些问题?3月18日下午,县领导卢健、樊中青深入我县第十九届梨花节部分景区、节点、主要交通干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强调要以冲刺的状态,“三精”的理念全力做好各方面筹备工作,确保办一个安全有序、游客满意的梨花节。县领导魏志凌、索剑峰、李燕及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水利局、交运局、文广旅局、县委、政府两个督查室、街道办、魏城镇、东代固镇、德政镇等县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健、樊中青一行先后深入梨乡大街、科教路与广源街交口、魏祠公园、礼贤台、梨花小镇植物园、玉泉河台地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卢健、樊中青同志都认真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筹备各个细节,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卢健要求,一要以冲刺的状态做好筹备各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各自承担的任务目标,算清时间任务账,倒排工期,层层发动,压死责任,再增人员力量,大力加强店外经营、私搭乱建、无序停放、环境卫生、残垣断壁及基础设施破损等方面治理及维护,把县城扮美扮靓,着力营造整洁、畅通、安全、有序的游赏氛围。二要以“三精”的理念做好每一个节点。要以筹备第十九届梨花节为契机,借鉴吸收外地好的管理经验,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理念和标准,加强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力促县城建设管理再上新台阶。三要以建立机制推进节前节中节后考核督导评估奖惩。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详细的奖惩意见,加强对各部门及乡镇节前节中节后承担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督导评估,以完善制度促工作落实,确保将第十九届梨花节办成一个让群众满意、让游客满意的梨花节。

樊中青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立足时间紧、工作量大的实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思想高度紧张起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切实解决城市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一个生动、安全、有序的梨花节。

县领导魏志凌、索剑峰、李燕也就做好第十九届梨花节各项筹备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