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卢健、樊中青带领县级领导干部集体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5 10:08:0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3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领县级领导干部来到棘针寨镇邓二庄村,与干部群众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全县上下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迅速掀起全县春季造林绿化高潮。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法、公两长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植树。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卢健、樊中青等县领导,一下车就拿起铁锹,迅速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扶苗、培土、踩实……大家几人一组,默契配合,熟练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栽下棵棵树苗,收获片片新绿。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劳动,一颗颗树苗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间隙,卢健同志详细了解了全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展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合理选好树种,科学种树,管护好新植树苗,提高种植成活率,切实做到“植树要见树、造林要成林”,真正扮靓绿色生态家园。

与此同时,全县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截止目前全县已完成造林面积11500余亩,占市下达绿化任务的115%,其中,廊道绿化面积3500亩,密植梨种植面积5200亩,村庄绿化造林面积1100亩,城区及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周边绿化面积1700亩。(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