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志愿者义务植树为“创城”增绿

2019-03-15 10:08:2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意识,为城市景观增添绿意,3月13日上午,魏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郭清莉带领局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的志愿者们,到邯大高速南侧棘针寨镇中学路段积极开展“‘绿美魏州’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扶正树木、挥锹培土、浇水灌根……大家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大家合力种下一株株的新树苗,种下对“绿美魏州”的美好祝愿。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法国梧桐等160多株树木在植树现场“安家落户”,一棵棵新栽的苗木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植树活动,县行政审批局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大家表示把“人人参与植树、共创文明县城”的志愿服务活动做实做好,以实际行动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路丽丽)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