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公开接访约访 现场协调处理信访问题

2019-03-06 17:16:5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约访3批4名信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群众反映的问题。县领导袁爱兵、魏志凌、高章文及县委办、纪委监委、信访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市监局、街道办、双井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涉及村干部参加约访。

约访过程中,卢健同志认真听取每名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案件的来龙去脉,耐心细致地与信访群众摆事实、讲道理,做好解疑释惑和情绪疏导,并现场研究问题解决办法,逐一提出解决方案,进行交办处理。

卢健同志强调,群众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群众观念,本着事要解决的原则,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属合理诉求的,要及时解决到位;属不合理诉求的,要充分解释教育到位;对确有困难的,要帮扶救助到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