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魏县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2019-02-25 11:40:3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3日上午,魏县人民政府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结对帮扶合作签订仪式,政府县长樊中青、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鹤年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樊中青县长向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魏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充分发挥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推动魏县企业上市融资新突破,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鹤年指出,魏县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项目企业发展势头强劲,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为魏县的经济发展和各类企业搭建一个信息交流、扩大宣传、加快发展的平台。同时,民生证券将发挥专业能力和资源整合优势,为魏县企业和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魏县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助推魏县经济跨越发展。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景,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杨卫东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县政府办、发改局、产业招商促进中心、人民银行及君恒药玻、中加艾斯特瑞亚、聚银环保、百缝制线等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