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调度会

2019-02-12 16:37:3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魏县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暨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大会调度会,听取会议筹备情况、研究讨论相关专件,就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扎实做好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樊中青、陶俊强、王常智、魏志凌、张晓景及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财政局、发改局、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工业企业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人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在听取会议筹备情况、研究讨论相关专件后,卢健指出,在年初召开的县委十届五次全会上,我县将“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作为2019年大力实施的三大战略之一进行重点安排。春节过后第一个工作日又召开调度会,随后即将召开全县性大会对“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目的是在脱贫摘帽后,紧紧扭住发展不放松,集中精力,凝聚合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过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使更多项目落户魏县,壮大产业发展,提升县域经济实力。卢健同志要求,抓工作理念要有新提升,抓工作手段要有大进步,抓工作成效要有大改变。要进一步厘清县、乡、村、社会各层面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中的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促进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奖惩,激发各级干部招商引资上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形成良好社会导向。要创新考评方式方法,深入开展以“争资金、争项目、争试点”和“比好办事、比服务优”为主要内容的“三争两比”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要求,一要解放思想,树立目的性思维。围绕培育三大产业和五大特色制造,进一步解放思想、压实责任,有针对性地延链、强链、补链。二要突出重点,做实基础性工作。要深入研究省、市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围绕平台建设、工业设计、开发区建设、环境优化等方面,进行重点突破。三要明确目标,抓住高质量发展。要紧紧盯住环保、能耗、土地、税收等关键指标,开展招商引资,确保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陶俊强、王常智、魏志凌、张晓景也就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讲具体指导性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