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工作

2019-02-11 15:49:4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是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下午,县委书记卢健深入县四大班子值班室,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高信、高章文、林双廷、赵金刚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卢健一行都详细查看值班记录,认真听取节日值班安排情况汇报,通过值班视频系统查看各乡镇值班值守情况,并同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一一握手问好,向大家表示节日的慰问。

卢健勉励大家要坚守好岗位,忠实履行职责,严守值班纪律,切实做好值班工作。他强调,新春佳节,正是群众阖家团圆的喜庆时刻,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及时掌握民情民意、快速处置突发事件、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提高紧急情况应对处置能力,做到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处置有力。

卢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一把手要对本单位值班值守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带班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各项规定,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妥善处置突发情况,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