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雪之韵”新春舞蹈艺术展演在魏县双井镇举办

2019-01-28 16: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书丽、苗天元、朱岩强)“天暖了,云开了,南归的大雁飞回来了......”在舒缓的音乐中,一群“小舞蹈家”翩翩起舞。127日,一场校园新春联欢会暨“雪之韵”舞蹈艺术展演活动在魏县双井镇举办。活动由雪之韵舞蹈学校主办,大马村育才小学等周边七所学校联办。

活动现场,各学校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让我试试》《我要飞》《说唱中国年》《梦想是生命的色彩》等美轮美奂,在欢畅的乐曲中展示动感和活力,艺术表达梨乡大地少年一代朝气蓬勃、勇敢追梦的精神风貌。

舞蹈节目精彩不断,展演大厅掌声阵阵。现场观看演出的学生家长李艳玲说:“我特别感动,孩子跳的这么好,以前只看重分数,从来没发现孩子有这方面的艺术潜力,以后要好好培养孩子。”

据雪之韵舞蹈学校校长范晓霞介绍,这些可爱的孩子大多是留守儿童,父母长期在外打工,与孩子沟通很少。学校通过舞蹈教育给孩子带来一个快乐健康的艺术平台,帮助孩子们充分展现才华,给父母和社会更多了解孩子的舞台。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