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魏县举行2019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2019-01-14 15:54:5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魏县县委统战部、魏县新联会在怡和祥大酒店“隆重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闫欣欣,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胡志彬,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秋, 大名、曲周、成安等县市区的统战部领导,新联会领导,魏县新联会全体会员,在家的部分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和有关单位参加活动。

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胡志彬、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庄秋就此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致贺词,新联会会长郭晓丹总结了新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安排了2019年新联会的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闫欣欣做了重要讲话:一是对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和兄弟(县、市、区)领导莅临魏县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二是指出魏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改革开放不断推进产生的一个新的社会群体,是改革开放的直接受益者,号召所有新联会会员积极投入到魏县经济社会建设中去为全县扶贫攻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三是提出魏县新联会是全体新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所有新联会会员应该围绕新联会多做工作和贡献,共同把新联会建设好。

闫欣欣对新联会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完善制度,新联会领导班子要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团结,把新联会建成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坚强集体。每一名会员应该自觉学习党的方针和政策,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二是新联会要办出魏县的特色,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魏县新联会的品牌打造成一张全县乃至全省的一张亮丽的名牌。三是新联会要做好对外交流活动,为会员打造各种交流平台,在交流中实现教育、引导、服务新联会会员的目标

闫欣欣宣布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开始,活动在舞蹈《最美中国》中拉开了序幕。

郭晓丹为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个人王通、赵华伟、张良锋、郭刚颁奖。

闫欣欣为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企业颁奖。

庆典在优美的歌舞《盛世之舞》中缓缓落下帷幕,领导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