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在双井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过堂会”

2019-01-14 15:54:4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1日晚,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到双井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过堂会。县政府办、扶贫办及双井镇全体干部、木东、木西等村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及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樊中青县长以随机抽取询问的形式,详细听取各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等所帮扶贫困户当前家庭人口、劳动能力、学生上学资助、产业扶贫、基本医疗及帮扶措施等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樊中青同志强调,各帮扶责任人务必要严格按照有关扶贫政策要求,进一步熟悉政策、兜清底数,明晰工作方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一核心指标,做到扶贫“政策、责任、工作”三落实。以扎实、细致、负责的工作,真心、真意、真情的帮扶,切实让贫困户享受到医疗、教育、健康、产业就业等优惠扶贫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并通过帮扶使得贫困户的收入提高、生活改善、信心增强,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樊中青县长又深入大辛庄乡督导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