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班推进会议

2019-01-14 15:54:4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听取16个专班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领导樊中青、陶俊强、王常智、刘顺利、高信、董迅、魏志凌、高章文、童明志、赵金刚、朱学伸、索剑峰、李燕、赵洪顺、祁保平、郭杰及各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16个重点工作专班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有关县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各专班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着眼工作全局,加强沟通协调,统筹高效推进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下足绣花功夫,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要扎实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梳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提升工作成效。要谋事在前,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谋划,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防止自满自足思想,有条不紊推进工作,认真做好查漏补缺,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切实做到核心指标到位,对口对账到位,“三落实”到位,村容村貌整治到位,各项工作到位。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以百倍的决心和信心,持续用力,精益求精,确保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