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卢健调研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行情况

2018-12-24 11:43:1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深入县经济开发区京环废旧纺织品回收再利用、河北恒跃机械特种轮辋制造、魏县达人雕塑文化艺术生产、河北陆星集团轮毂制造等项目及企业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县领导魏志凌、张晓景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卢健都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及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产品生产、企业发展规划等,就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提出明确要求。

卢健强调,企业要不断改善厂区环境,大力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规范、有序发展。根据企业自身特点,突出特色、突出优势,积极培树企业文化,丰厚企业文化底蕴,提升企业文化内涵。要积极适应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投入研发力度,不断提升工艺水平、技术水平,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各帮办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所需所困,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力促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县领导魏志凌、张晓景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