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梨产业提档升级!省农林科学院来魏考察

2018-12-24 11:39:2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院长张铁龙,带领石家庄果树研究所、遗传生理研究所等一行10余人,来魏县就梨产业发展相关事宜进行考察对接。

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石家庄果树研究所及遗传生理研究所专家,首先在县林业局进行了座谈。县林业局就我县的梨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向专家们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我县梨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河北省农林科学院院长张铁龙一行,在政府副县长赵金刚,县政府办、县林业局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魏州鸭梨博物馆、野胡拐乡合义村密植梨园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对魏县梨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考察团表示,要发挥专业优势,整合专家队伍,重点在梨品牌创建、品种收集引进、现代梨栽培模式、梨提质增效技术、化肥农药减施技术、梨采后商品化处理、贮运保鲜技术和梨果深加工技术等方面,加强与我县联系对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助推魏县梨产业快速发展。(县林业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