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移风易俗主题宣讲走进魏县

2018-12-17 11:20:3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上午,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移风易俗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魏县,市委讲师团客座教授、邯郸市邯山区委党校副校长种耘到我县进行宣讲。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茜秀臣主持宣讲活动,县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车往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及全镇所有村村两委干部、红白理事会会长等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在宣讲现场,市特色宣讲小分队成员种耘围绕《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反对邪教崇尚科学》、《出重拳扫黑除恶保群众安居乐业》等内容进行宣讲。种耘教授结合身边鲜活事例,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聆听宣讲的人员纷纷表示,整个宣讲活动生动有趣,通俗易懂,使人印象深刻、收获颇丰。

随后,县文明办主任刘文贤为群众分享了移风易俗先进典型双井镇双南村张亚普、街道办岗井村张春的典型事迹,弘扬了文明乡风和良好的家风,向群众传递了移风易俗正能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卫生局、民政局、计生局、宗教局等惠民帮帮团成员单位结合本单位职能和群众需求,通过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赠送小围裙、手提袋、一次性纸杯等方式,宣讲健康防病知识,并详细解答群众疑问。 活动中,为群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展义诊、政策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小围裙1000余个、手提袋500余个、一次性纸杯5000余个。(王孟省、任艳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