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召开省委巡视邯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

2018-12-17 11:12:2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魏县召开省委巡视邯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全力抓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卢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县直各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主任,以及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卢健就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讲重要意见。他强调,巡视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主动担起省委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用心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

卢健要求,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对照县委制定的方案和牵头部门方案,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要挂图作战抓整改。对照时限要求和整改任务,制好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挂图作战、倒逼推进,完成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按时整改到位。要一体推进抓整改。省委巡视邯郸整改落实工作,要与中央巡视河北整改、省委巡视我县整改“回头看”工作相结合,一体推进、齐抓共改。要强化督查抓整改。加大对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对落实整改责任不力、进展迟缓、效果较差的通报批评,敷衍塞责、造成影响的对有关责任人严肃问责,确保整改实效,向省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