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卢健、樊中青会见邯郸浙江商会一行

2018-12-17 11:11:25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会见邯郸浙江商会会长马正杨一行,就双方加深相互了解、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深入会谈。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参加会见。

卢健、樊中青对马正杨会长一行来魏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从地理位置、交通区位、资源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卢健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持续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引进了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产业项目,先进装备制造、再生物资回收利用、木材优化深加工等三大产业初具规模,吸引了大量外出人士返乡创业。同时,根据在外务工人员多、留守妇女等半劳力多的县情实际,探索创建“扶贫微工厂”,形成了“一乡一业、一村一品”发展格局,有效带动了群众就业增收。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大力推进县城新区建设,路网框架已经拉开,学校、医院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邯郸浙江商会投资方向与魏县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深入考察,进一步加深对魏县了解,不断深化双方合作。

马正杨会长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来魏合作意向,介绍了项目特点及运作模式。他表示,魏县是河北人口大县,常年在外经商务工人员众多,消费市场巨大,商业气息浓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促进行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合作,邯郸浙江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魏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在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景的陪同下,马正杨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经济开发区凯盛君恒药玻、中加艾斯特瑞亚科技有限公司、恒昇机械、河北聚银电镀污水处理厂,详细了解我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及投资环境等情况。(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