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开展暗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7 11:06:5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卢健开展暗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

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12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环保局及创新门业、二锅头酒厂、晶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暗访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及县委办、政府办、大气办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暗访检查。

在环保局,卢健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值班值守情况及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台账资料,并与环保局股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讲重要意见。卢健同志指出,在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的关键时刻,环保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各自工作岗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付出艰辛和努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环保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奋勇争先,坚决打赢这场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

卢健同志要求,要全力以赴。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司令部、参谋部作用,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做到情况明、措施硬、责任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当好生力军,勇做急先锋,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主动担当。充分发挥牵总作用,敢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把责任履行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不出问题。要保重身体。要切实关注广大干部职工身体,做好御寒保暖工作,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关怀,使广大干部职工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以百倍的信心和干劲,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生死战。

随后,卢健同志一行来到创新门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要求环保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环保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环保政策要求,坚决杜绝环境违法行为发生。

在二锅头酒厂及晶通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卢健同志实地暗访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措施及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卢健同志要求,各有关部门、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树立“隐患就是事故”意识,严格做到认识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责任到位,采取有效措施,杜绝安全隐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坚决硬起手腕,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对于没有按要求时限整改到位的,要严肃问责,坚决处理到位。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出问题。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