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和城区集中供暖工作调度会

2018-12-10 15:13:2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和城区集中供暖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针对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及县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供电公司、城投公司、街道办、魏城镇、沙口集乡等相关部门、乡镇和供热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樊中青同志强调:一是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艰中之艰。各有关乡镇和部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与紧迫感,清醒认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面临的推进难度大、施工时间紧等严峻形势,努力攻克艰中之艰,确保百姓能够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二是易地扶贫搬迁是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协调好各方面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做到建设、搬迁、复耕工作全面推进,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三是易地扶贫搬迁是责任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各负其责,切实增强依法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同时,对于措施不力、交不了账的要严肃追责。

围绕进一步做好冬季供暖工作,樊中青同志强调:要着力抓实、抓好这项民生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加快遗留问题的处理,尤其要做好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的供暖工作,尽快完成散煤置换收尾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环保取暖。

会上,政府副县长索剑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