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江庄社区六标段喜封金顶

2018-12-03 11:14:3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上午,随着魏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江庄社区六标段第25栋屋面层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项目六标段共25栋建筑物全部封顶。

魏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关乎民生福祉的一项目民生工程,城投公司始终把其当作头号工程来抓。克服工期短、任务重、资金紧缺、地材供应不足等诸多困难。项目负责人李海峰作为驻点领导,经常坚守工地,组织协调、掌控各标段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等关键环节,组织施工现场,人、财、物、设备设施等有效投入,在工程快速推进的同时,充分确保施工生产安全;项目一线职工全力以赴、拼搏奉献、攻坚作战,树立了“敢打硬仗、善打恶仗、能打胜仗”的铁军形象。

魏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江庄社区六标段项目工程包括25栋建筑(9栋二层独院住宅,16栋一层独院住宅)总建筑面积为14144.63平方米喜封金顶,标志着该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