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农牧局“红马甲”轮番上阵为创城

2018-12-03 10:45:0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来,魏县农牧局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根据县创城办工作安排,县农牧局派出"红马甲”在指定路口执勤。

农牧局制定了《创城值班表》,并组织志愿者着装红马甲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热心扶起骑电动车不小心摔倒的市民,清理占道车辆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农牧局“红马甲”现身说法,面对面宣传讲解创城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奉献创城,营造出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农牧局“红马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离不开你我的共同参与,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将创城工作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