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行政审批局便民出新招 扫一扫获取办理指南

2018-11-29 11:27:0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7日,魏县行政审批局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释放“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效应,实行事项办理“二维码”告知服务。“二维码”告知服务的新举措涵盖了民政服务、投资建设及生产经营等各项行政审批事项, “二维码”告知服务运用网络思维,只需“扫一扫”相应业务的二维码,可快速获取规范准确的办理指南,真正实现了办理事项告知无纸化、全面化、自主化,为企业及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

县行政审批局为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再添便民服务新举措。充分发挥多媒体平台的优势,将第一批90个梳理办事指南制作成“二维码”标签,显示在大厅进门处的液晶大显示屏上。事项“二维码”的应用,将及时、准确、快速提供办事企业及群众想了解的“项目名称”“审批依据”“办理程序”“申报材料”“办理时限”等审批事项的相关指引内容,为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及高效办理审批事项提供了基础服务性保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