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概况>>

樊中青实地查看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2018-11-27 10:38:0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深入张二庄镇张庄前村磊鑫石子厂、浩发建筑材料加工厂、第六店村河东边颗粒厂、双井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查看省委、省政府第十二环境保护“回头看”督察组交办问题点位整改落实及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政府副县长刘忠良及政府办、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张二庄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樊中青现场查看了整改情况,听取了整改工作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明确专人盯办,严格按照“两断三清一拆除”高标准整治到位,对目前尚留在原址上的厂房、设备等,全部拆除清理到位、土地复耕到位。要持续加大督导力度,提高督导标准,举一反三,发现一起,警示一片,防止问题反弹,从源头上解决根本问题。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要严肃问责,绝不手软。要加快污水处理厂建设,落实各方责任,积极主动作为,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政府副县长刘忠良也就相关问题讲了具体意见。(政府信息中心)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