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集中签约4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72.7亿元

2018-11-26 10:04:5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上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带队参加全市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主导产业对接洽谈会,集中签约了总投资72.7亿元的4个重点项目。县领导张晓景及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投促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集中签约前,王立彤市长会见了河北中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长青,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要求魏县加快推进,市直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成立专班,积极推荐省重点,在政策指标等方面给予倾斜。

集中签约仪式上,我县与河北中瑞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50亿元的中瑞汽车整车制造项目,与河北超亚电子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3.1亿元的超亚精密电子生产项目,与山西太科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签约总投资2.3亿元的高端科研实验设备生产制造项目。河北陆星汽车集团与泰安航天投资公司签约总投资17.3亿元的新型合金轮毂制造项目。

全市集中签约共有56个项目实现合作签约,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物流、食品加工、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领域。(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