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假期不停歇!魏县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2018-11-19 16:30:1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日的魏县,寒风刺骨。走上街头,“可爱的”红马甲紧张忙碌地工作着,他们时而指挥交通,时而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出行知识,时而帮助老人过马路……他们为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做出的不休不眠的工作,微笑的身影,规范的动作,娴熟的指挥交通,成为街头美丽的风景。他们的行为举止,映照出冬日一幅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的和谐画卷。

他们主动放弃周六日、节假日休息时间,只是为了给出行的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只是为了提升梨乡水城的美丽形象。他们这么的“可爱”是不是要给他们一个大大滴赞呢?

创城对于梨乡每一个人来说,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尽自己所能,维护县城的和谐,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李海弟、刘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