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离退休干部一行到贵州玉屏自治县参观考察

2018-10-31 09:48:09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至28日,魏县组织县级离退休干部一行16人到贵州玉屏自治县参观考察,就扶贫产业、农旅一体的发展和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考察。同时魏县老干部也向玉屏县介绍了魏县扶贫微工厂、防贫机制等成功做法。贵州铜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俊铭介绍了玉屏县和相关工作情况。魏县原人大主任王普洲、原政协主席秦兰秀、路爱荣、闫法纯等老干部参加调研。

老干部们先后走进田坪、朱家场、大龙等进行实地调研。王俊铭就玉屏乡村建设、旅游发展、产业带动、易地扶贫搬迁等脱贫攻坚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对魏县在扶贫攻坚中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玉屏县也是今年脱贫出列的,截止2017年底,玉屏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0534元,实现所有贫困乡镇全部摘帽,出列贫困村23个,累计脱贫6235户22228人,档内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17%下降到2017年的1.64%。

老干部们通过几天的实地考察,真切感受到玉屏巨大的发展变化与强劲的发展脉搏,特别是对玉屏将农业产业与文化、旅游等相结合,助力农村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方式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老干部们表示此次玉屏之行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魏县发展的信心,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为魏县的经济建设和脱贫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