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精心打造“四好农村路”路域环境

2018-10-30 09:14:5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村公路是县、乡、村重要的基础设施,是国家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对提升人居环境、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进一步改善我县公路环境,实现“畅、安、舒、美”的工作目标,魏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公路整治方案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大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在公路整治一线,魏县交通运输局始终按照省、市、县整治工作要求,加大力度对公路两侧边沟进行清理,及时维护公路设施,增加机械清扫频次;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公路环境保护的参与度。

10月19日至26日,魏县交通运输局地方管理站分别对县道老定魏线、从峰线进行路域环境整治,老定魏线累计出动大型铲车、钩机等机械,55台次,人员130余,清理内外边沟、路肩、以及边沟内外平台4公里,清运垃圾、杂草4000余方。从峰线累计出动大型铲车、钩机等机械68台次,清理边沟、路肩、以及边沟内外平台5公里,清运垃圾、杂草5100余方。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