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概况

卢健实地调研城区集中供暖工作

2018-10-23 14:34:35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第一能源站、棘针寨镇怡泰园社区、第四能源站、金龟湖调水泵站、第七调水泵站、第五能源站等地,实地调研城区集中供暖工作进展情况,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魏志凌、索剑峰及县委办、住建局、园林局、水利局、城管局、供电公司、街道办、仕望集乡、棘针寨镇等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卢健同志都认真听取城区集中供热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新增天然气锅炉安装、调水泵站整改、电力保障及集中供热试点镇建设等情况,对有关同志在城区集中供热工作推进过程中,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不断完善各项工程技术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进一步做好城区集中供热各项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卢健同志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方要加班加点,全力加快进度,严格按时限完成各项工程。要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供暖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各供热站点要加强厂区规范化管理,做好绿化亮化工作,确保安全高效运行。水利、电力等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全力以赴,为城区集中供热顺利运营提供坚强保障。

县领导魏志凌、索剑峰也就做好城区集中供暖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