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协调会

2018-10-23 14:32:26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同志的指示要求,10月21日下午,魏县创城办在县小会堂召开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协调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测评验收准备工作。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茜秀臣主持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管副职和县城周边乡镇宣传委员及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县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就做好迎接省级文明县城测评验收工作,会议指出,文明县城是反映一个县城文明进步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含金量最高、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品牌。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以扎实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这次测评验收涉及到方方面面,每一项都很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确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标准、按要求迅速打造创城点位,一项一项的抓好落实。同时,要利用橱窗、宣传栏、标语,以及自己的家人等,加大对创城工作的宣传力度。创城主职能部门人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大家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测评验收,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圆满答卷。(郭晶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