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供热及“双代”工作调度会

2018-10-23 14:28:0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2日下午,政府县长樊中青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供热及“双代”工作调度会,听取当前工作存在问题、进展情况、下步安排等情况汇报,并就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供热及“双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常智,政府副县长索剑峰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及乡镇各自承担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供热及“双代”工作,樊中青同志强调,一是思想要通。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供热及“双代”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理念要变。民生工作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彻底转变观念,把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供热及“双代”工作看重看大,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三是责任要强。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供热及“双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抢抓有限时间,增加施工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四是工作要实。各有关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实地了解情况、解决问题,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五是心态要稳。在工作中,要放平心态,进一步增强奉献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扑下身子沉下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常智,政府副县长索剑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住建局、发改局、水利局、财政局、供电公司、城投公司、魏州街道办、魏城镇、东代固镇、前大磨乡、仕望集乡、野胡拐乡、沙口集乡等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河北中福煤层气公司、川冀燃气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