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加强秋季道路养护 助力创建文明县城

2018-09-20 16:21:4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魏县交通运输局地方公路管理站针对秋季公路养护的季节性特点,突出重点、加强措施,全方位做好秋季公路养护与管理工作。

进一步强化预防性养护措施。对所养路段做到“凡事预则立”,改变被动养护局面,避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弊端,以延长农村公路使用寿命,降低养护成本。

加强农村公路及其桥梁巡查力度,重点对县道及其桥梁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继续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随着秋季大风天气增加,路面扬尘对路域环境造成极大影响,继续保持路面洒水作业。

随着“双节”的到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养护职工加强秋季公路养护,对损毁的路面和公路设施进行修复,抓好路面清扫保洁和路肩绿化草坪高草修剪等工作,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中秋和国庆“双节”的到来,为创建文明县城助力。(县交运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