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召开龙乡大街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9-20 16:20:21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下午,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了龙乡大街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文明办主任刘文贤参加了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财政局、街道办、交警队、税务局、职教中心等涉及龙乡街分包路段的十五个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文贤传达了9月11日召开的魏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县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如何做好创城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高标准治理环境。龙乡街作为城区主要干道,是商业街区、行业窗口比较集中的一个街道,县财政局作为龙乡大街的责任单位之一和牵头部门,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各相关单位要对分包路段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店外经营等加强规范。二要注意工作细节。窗口行业要按照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规范化实施,在大厅醒目位置要放置投诉电话,张贴公益广告。各个单位志愿者在提供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向群众解读创城知识。各单位还要对分包路段沿街门店门前五包情况进行督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三要营造宣传氛围。创城各职能部门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创建氛围,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各单位要抓住迎检前的有限时间,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文明县城工作。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还就如何开展好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为加强工作协作,会上建立了“龙乡大街创城工作群”,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进创建工作取得实效。(王孟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