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邯郸市“新时代、新思想惠民帮帮团”走进魏县前大磨乡

2018-09-17 10:18:1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9月14日上午,邯郸市“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走进魏县前大磨乡和顺会村、后大磨村和张庄村,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群众所需的种养技术、致富门路、医疗健康、消防安全常识和司法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市特色宣讲小分队成员佘斌义、靳红英等一行四人围绕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语言,有生气、接地气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风趣的宣讲不时赢来阵阵掌声。

县农牧局开展了惠农政策、病虫害防治、畜牧水产养殖、家禽养殖和农作物疫病防治知识宣讲;县人民医院免费为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测量等检查,并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检查,现场为群众的健康咨询答疑释惑;计生局开展了优生优育和计生保健等方面知识宣讲;司法局工作人员就基层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提供法律建议和咨询服务;消防队开展了用气、用电、火灾逃生与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宣讲。

三个村的活动现场共解答群众提问700多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1900余份、围裙300多个、纸抽300多盒,该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邯郸市“新时代 新思想 惠民帮帮团”特色宣讲还将走进我市各个县(市区),为当地群众带来国家政策、种植、养殖、法律法规、医疗保健和安全教育等方面的知识宣讲和帮助。(朱岩强)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