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曲斌到东风渠魏县段开展巡河调研

2018-09-17 10:16:0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带领市委办公厅、市委农工委、市水利局、市河长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东风渠魏县段开展巡河调研。县领导樊中青、高信参加调研。

曲斌一行先后来到金龟湖、东风渠北张庄节制闸等地,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对东风渠魏县段河湖清理、县乡村河长制、县乡河流“一河(湖)一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金龟湖,曲斌认真听取了东风渠魏县段河湖清理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河流水质、水环境等相关情况,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河湖清理工作,县级河长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统筹指导作用,加大河湖排查清理力度,河湖水域岸线、水生态、水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希望我县要加大对河渠的巡河力度,增强河湖管护能力,进一步改善水域环境。

在东风渠北张庄节制闸,曲斌详细了解了节制闸运行及河水分流情况。他要求,魏县县委、县政府要将全面推行河长制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每条河渠深入剖析,制定具体的治理、保护、管理方案,做到河流“一河(湖)一策,全面优化魏县“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梨乡水城特色水生态、水环境。(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