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卢健带队赴台湾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2018-09-17 10:08:33 来源:微观魏县

扫码阅读手机版

精心筑巢引凤来 招商引资促发展

为进一步延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条,招大引强,近日,由县委书记卢健带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双廷及统战部、台资产业园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团一行赴台湾开展招商对接活动。9月14至15日,考察团一行深入台北市志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志联公司是台湾最早开发快削钢及合金钢之先驱,基于4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及技术,拥有日本及欧洲最新式设备,专精于钢铁线材业领域,生产供应下游客户加工所需精密及优良的线棒材料,主力产品为钢线及钢棒。

在志联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该公司全自动密闭式酸洗线,并与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县委书记卢健介绍了我县产业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投资环境,并向企业表达了积极推动双方加强合作的意愿。志联公司负责同志对我县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开展深层次合作。(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