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张学军来魏县调研项目建设和外贸出口工作

2018-08-31 15:21:0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上午,在出席全省投资促进工作交流暨投资促进能力建设培训会开班仪式后,副市长张学军又先后深入魏县经济开发区台资产业园电镀中心、快科电梯、查尔斯电子、恒昇机械、京环纺织、莲山服饰等企业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外贸出口工作。县领导卢健、张晓景及县投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每到一处,张学军都认真听取魏县项目建设、外贸出口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就扩大外贸出口规模与我县领导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张学军指出,魏县外资外贸潜力很大,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盯紧重点外贸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激发外贸企业积极性,鼓励扩大出口规模,为增强全市经济发展活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意识,整合资源,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

卢健表示,魏县将继续加大对外贸企业的扶持力度,为有成熟市场、成熟品牌的企业腾出发展空间,促其尽快做大做强。他同时叮嘱在场的有关企业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安监、消防等部门要坚持常态化检查,聘请不同行业内的专家逐企业把脉会诊,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