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主持召开“双代”工作调度会

2018-08-13 15:42:33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双代”工作调度会,听取发改局、住建局、环保局、供电公司、街道办、魏城镇等相关单位和乡镇工作汇报,对全县“双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樊中青指出,“双代”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民生工程,也是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把推进“气代煤”“电代煤”工作作为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基础工程和关键措施,倒排工期、盯死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煤改工作目标。

樊中青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气代煤”“电代煤”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相关部门、乡镇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进一步摸清底数,完善方案,高效推进“双代”工作。二要专人负责。相关部门、乡镇要成立工作专班,分别明确一名科级干部主要负责,配备1-2名业务人员具体负责,做到专职、专人、专门推进。三要协调配合。县“双代”办要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协同作战,乡镇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对接、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要搞好沟通。县“双代”办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良好的沟通和协调机制,对煤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沟通解决,为“双代”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五要督查问责。要加大督导检查和追责问责力度,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要明确分工,分别加强对“气代煤”“电代煤”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每天有进度,煤改工作高效推进。(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