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集中开展夜间占道摊点大整治行动

2018-08-10 10:21:5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的夜晚,城区道路两侧的大排档、小吃店如同雨后春笋般红火起来,火爆的大排档和夜市摊点在丰富人们夜生活的同时,占道经营、乱丢垃圾、噪声扰民以及露天光膀子、随地便溺等不文明现象,影响了生活、污染了环境,与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的要求格格不入。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最严格、最精细、最到位”的城市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市容管理水平,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近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集中开展了夜间占道摊点大整治行动,重点取缔夜间沿街占道摆放桌椅和垃圾乱扔乱倒等行为,并遵循“先告知、后处罚”的人性化工作方法,全面通知到位,取缔到位。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对拒不执行的商户和摊贩进行强制取缔和处罚。同时,对允许夜间占道经营的路段进行限时管理,严格“夜市”开闭时间,确保城区环境整洁、市容有序。

在此,县城管执法局告诫城区内所有占道商户,城市道路是社会公共资源非个人经营场所,禁止一切占道摆摊行为,违者必将受到处罚。希望广大商户不要心存侥幸,积极配合,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和公共秩序,做文明行为的引导者、践行者和管理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