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卢健率队赴江苏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2018-08-10 10:20:47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项目建设是“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的核心要义,是兴县强县的主要抓手。县委十届四次全会上,魏县又明确强调要持之以恒、矢志不渝抓招商上项目。为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招大引强,8月8日-9日,县委书记卢健带领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魏志凌,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景及投促局、陆星汽车、艾斯特瑞亚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团一行,赴江苏徐州、邳州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卢健一行先后深入徐工集团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徐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和邳州金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每到一处,卢健一行都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产品样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定位和目标。并分别与公司高层座谈,针对企业发展需求,围绕魏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人才优势、产业优势等精准推荐,就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加强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