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2018-08-10 10:17:5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切实提高全民健身意识,8月8日早6:30,魏县在天河路慢行系统西广场组织举行了2018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办主任科员王振国主持,县政府副县长李燕做了重要讲话,县文广新体旅局局长刘猛介绍了全县健身工作及活动安排情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两项健身活动。

一是在天河路慢行系统西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暨魏县第三届徒步毅行活动,共有来自全县的健身爱好者1000多名参加;

二是在魏祠公园广场举行的健身项目展演,共有14支健身队伍、近400人参加了展演活动,健身项目有武术、太极、广场舞、健身鞭、走秀、曳步舞、健身气功等多种形式,展演节目精彩不断,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两项活动共有近15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吸引周围众多群众观看,再次掀起全县健身热潮,有力推动了全县健身工作发展,为全县体育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