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来魏调研

2018-08-06 15:53:25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迅速传达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3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伟到魏县,就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方世杰,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晓景陪同调研。

丁伟一行先后来到贺祥社区,天津汉姆科技有限公司汉姆包装新材料生产项目、大迪汽车集团特种车生产制造项目进行调研。调研中,丁伟同志指出,在项目建设方面,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形成良好的产业结构。要加快企业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拉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就业,全面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在贺祥社区,丁伟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魏县百万人口的大县,脱贫具有标志性的意义,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到在改善民居条件的同时,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居民文化素养,确保全面提高群众生活水平。

调研期间,丁伟一行还来到退役军人双井镇张照河村张永峰和瑞祥小区李爱军家中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军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地方发展做贡献。(刘安 苏凯利)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