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人文历史

大型现代豫剧电影《梨乡妹子》在魏县杀青

2018-08-03 16:02:1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大型现代豫剧电影《梨乡妹子》已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内容,正式杀青。

在魏县拍摄的大型现代豫剧电影《梨乡妹子》,自7月18日开机以来,拍摄顺利,剧组的所有成员都以大局为重,付出了巨大的艰辛,让本次拍摄取得圆满成功!

《梨乡妹子》是一部具有魏县地方特色的豫剧电影,是继大型豫剧舞台剧《梨花开了》之后又一大型现代戏剧,由河北长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该剧根据魏县百万人民艰苦创业,攻坚克难,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融入了古老而动人的杜郎和梨花仙子的传说,围绕着漳河水系和大片梨园之景,涵盖着梨花绽放与中秋结果,是一部反映魏县人民勤劳智慧与创业精神的精彩篇章,是一部全面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文化产业提出新的要求“深入挖掘传统文化资源,让传统文化活起来”而推出的主旋律大戏,将在全国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发行。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树立典范,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