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宗申戈梅利荣获省级大赛优秀奖

2018-08-03 15:53:3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27日,由北方农业机械微信服务平台、《河北农机》杂志社主办的2018年河北农机新机具新技术推广演示会暨第一届饲草料收获质量评定大赛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南楼乡成功举行,宗申戈梅利携旗下4QZ-15青贮机惊艳亮相,并荣获大赛优秀奖。

本次大会由河北逸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正定县永波农机专业合作社协办,并得到了河北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等多家单位以及中国农机化导报、农机通网等多家知名权威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届演示会突出了规模大、种类全、影响广、专业化、效果好这5大亮点,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参会企业及农机销售公司,其产品涉及青饲料收获机、玉米收获机、植保机、深松机、旋耕机等60多台套基本涵盖了耕、种、管、收农业全程机械化各关键环节的机械设备。

青贮饲料的质量,直接关系着奶源的质量,而奶源是我们13亿国人每天生活息息相关的物质。目前,宗申青贮机收获的青饲料已获得蒙牛、伊利、现代牧业等奶业巨头的认可,其高效的籽粒破碎技术,受到了现场质量评定大赛评委、农机相关部门代表、农牧场主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