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政府召开第19次政府常务会议

2018-07-25 16:05:24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上午,魏县政府召开第19次政府常务会议,县政府各位县长、公安局局长、政府办主任参加会议,政协副主席赵洪顺及县直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领导在省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市领导在市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河北省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实施办法》等,并就贯彻落实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和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的实施意见》《魏县2018年农村(含城中村)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供热工程建设方案》等议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就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有关规定主动、全面、及时公开相关信息,建立完善相应的领导体制和协调机制,做好信息公开应急处置,最大限度满足公众的信息需求,扎实推进信息公开的各项工作,以公开促进作风转变,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就推进全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县现代农业园区规划设计方案,齐心协力统筹推进,有条不紊分步实施,不断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壮大农业生产园区化、产业化规模,切实发挥现代农业领头羊作用,真正促进“三产融合”、经济发展。

就做好2018年农村(含城中村)清洁取暖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清洁取暖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摸清底数,积极有序推进“双代”工作。同时,要与上级部门搞好工作对接,积极争取政策与资金的最大支持,加快推进“双代”工作有序进行。

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环境保护相关政策法规,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盯薄弱环节,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以全县之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