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北京农圃投资控股来魏县考察农业产业化提档升级项目

2018-07-25 16:04:02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下午,北京农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竞文、北京农圃投资控股高科公司总裁张振本、北京农圃投资控股资本公司总裁梁玉鸿、董事长秘书刘宏和成都庆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志、魏县鸭梨特色科技创新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顾问(美籍华人)张国英等来魏县考察农业产业化提档升级项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晓景亲切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县政府办、财政局、投促局、农办、经济开发区、农发行、林业局、扶贫办、东代固镇、沙口集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企业河北艾斯特瑞亚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峻涛和副总经理郝焕梅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长樊中青先后从魏县独特的地理优势、工农业发展与规划、人文历史和文化发展、营商环境等4个方面对魏县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从投资者关心的视角阐述了为落户企业实行的 “两个零接触”制度,在全县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投资环境。最后真诚希望北京农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快速扎根魏县,打造全国一流农业园区。期间,县农办介绍了魏县农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北京农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竞文介绍了其公司相关情况和此行来魏所预期达到的目标,成都庆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志介绍了拟在魏投资项目相关情况。

会后,县领导樊中青、张晓景及县政府办、投促局、林业局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客商一行参观考察了魏县农业园区和水系建设情况。(县投促局)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