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

2018-07-13 10:18:25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2日下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魏县组织有关人员收听收看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后,县委书记卢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重要意见。

卢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战略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二要落实责任,深挖细查,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要自上而下落实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要严格按照市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明确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落实好承担的各项工作,在全县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要围绕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公检法司配合,通过不同形式,利用各种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同时,要适时对涉黑涉恶案件进行曝光,在社会形成震慑效应,提高人民群众举报的积极性,真正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打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人民战争,确保工作见到实效。四要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细则,全面周密安排,进一步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中央作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县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