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樊中青到东代固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2018-07-03 15:53:5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樊中青到东代固镇看望慰问老党员

“你好老张,明天是党的97岁生日,我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卢书记来看望你。”6月30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到东代固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樊中青都亲切询问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樊中青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魏县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位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全县发展建言献策,和全县人民一起,共同把魏县的事情办好。同时,各乡镇、村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迎国检推进大会精神,抢抓有限时间,查漏补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以细致的工作、昂扬的状态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最后的检验。

最后,樊中青勉励老党员保重身体,要求乡镇、村及有关部门要切实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党员,让他们安度晚年。

县政府办、东代固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