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举办迎“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2018-06-28 10:1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运领 王德峰)6月26日,魏县举办“庆七一、话脱贫、谈发展”老干部座谈会。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当天上午,魏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与部分离退休县级老干部齐聚一堂,共话魏县发展大计。

老干部们首先视察了魏县工业园区县凯盛君恒药玻、宗申农机装备、中加盘式制动器项目、聚银污水处理中心以及沙口集乡漳河村扶贫微工厂、北辛庄扶贫微工厂。之后,召开了座谈会。县领导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全县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老干部们围绕脱贫攻坚和加快发展先后发言、建言献策。老干部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思想上很受鼓舞,对魏县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魏县的扶贫工作力度空前,工作扎实,社会反映良好,一定能取得成功。同时表示,坚决支持县委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增添发展正能量。

在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后,县委书记卢健感谢各位老干部、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脱贫工作和项目建设,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当好魏县发展的参议员、宣传员、监督员,努力为魏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