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省督导组来魏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6-14 15:02:30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成员、省高检公诉三处副处长李毅楠一行来魏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方式,对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高章文,法检公三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或调研。

在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卢健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魏县是人口大县,为确保社会长治久安,魏县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尤其自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县情实际,先行一步,及早安排,以“扫黑务净、除恶务尽”的决心,先后开展严打整治、打黑除恶等行动,社会治安环境有效好转。今年来,按照党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后多次周密安排,采取有效措施,持续硬起手腕对社会黑恶势力进行打压,取得了明显成效,既震慑了违法犯罪,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下一步魏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在前期工作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形成全社会同心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督导组一致认为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取得了良好效果,对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魏县在今后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并表示要将魏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做法带回去,进行总结推广,促进各地更好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高章文汇报了魏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整体情况。

下午,督导组一行又先后深入魏县公安局、街道办、东代固镇和魏城镇派出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查看台帐资料、详细了解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和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