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经济发展

卢健、樊中青会见山东奥龙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爱伟一行

2018-06-05 15:16:58 来源:微观魏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会见山东奥龙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爱伟一行,就企业在魏县投资和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县领导魏志凌、赵金刚及边马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听取山东奥龙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来魏投资发展规划后,卢健、樊中青对该公司来魏投资合作表示欢迎,指出,发展现代农业是助推农业产业升级,带动贫困户增收的重要途径,希望企业与有关乡镇深入研究上级政策,把握好合作模式,确保项目持续规范健康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搞好全方位服务,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边马乡与山东奥龙农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